DSCF3875.JPG 

時間過得好快! 經過了一年多的練習 很快又要到了聯賽了!
很希望能夠天天在妳們練球的球場旁邊幫妳們加油打氣
看著妳們練習所有基本動作 還有練習戰術、快攻...
或是偶爾偶爾換上球衣 用我的"日本隊小腿"XD 上去跟妳們練(希望妳們不要覺得我是去亂的XDD)

辛苦了!一直以來 妳們都很努力的在課業和球隊間取得平衡 照顧自己生活中的大小事
雖然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但是看到妳們在各方面的進步 真的是讓我跟薇安宛靜姊感到很欣慰:D
想當初第一堂英文課的時候 妳們那個樣子!!! XDD
那時真沒想到 妳們現在已經完全的自動自發 非常的認真可愛!!! T___T


DSCF4776.JPG 

麻吉跟萱萱一直都很認真 雖然總覺得好像少了點自信
但是也最乖最默默最好自己該做的事
這一年來 進步好多!!! 真的揪甘心~

大頭很聰明 我最喜歡她積極的態度了
有天份也有努力 感覺上了大學後一定會把自己的生活弄得很忙碌:p


DSCF5721.JPG 

逸珊也是個聰明的孩子 雖然脾氣有時很難捉摸
但我想也許是因為她對自己某些事情要求很高 所以對她人也就會嚴厲
防守超好的 真希望能看到她多得點分

宜萱是唯一的高三學姊
這一年當上隊長後 很辛苦吧 肩上的擔子更重了
不過妳身旁有可愛的學妹們支持著妳呢!
喔我超愛看妳過人切入的!!!帥斃了!!!
加油啊!!!!! (光是用想的我都熱血沸騰了!!!!赫!!!)


DSCF4769.JPG 

思佳今年沒辦法打預賽 實在是非常可惜...
不過好好復健更重要 球隊每次有人受傷 我就會偷偷生氣難過一次
要好好保護自己啊.....

高一的小學妹們才剛來幾個月 還有些事情不是很進入狀況吧
也許有時候會很不知所措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又會犯什麼錯
希望她們都喜歡永平 喜歡在這個球隊練球打球的時光
在這裡可以學習到對自己以及對球隊完全負責
也可以體驗到團體生活 還有和學姊同學們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
馬上就要打第一次的HBL了,一定很緊張..因為我也是 哈哈哈哈哈
加油啊~~~~~

DSCF4743.JPG 

DSCF5725.JPG 
當全隊的人團結一心 一起為了某個目標努力時,
所散發出來的鬥志和決心 旁邊的人是感覺的到的.
在球場上打好每一球的努力 球場下的人是看的到的.
要達成目標並不難,就是 "堅定信念 全力以赴" 這句話而已

宛靜真的很辛苦...我都幫她覺得好累^^"
但是她的熱情跟鬥志絲毫未減 研究所跟球隊兩邊兼顧 真的很厲害!!!
薇安則是時時把小朋友的事情掛在心上 她是個負責任的教練 有時候疲憊的臉讓人覺得很心疼
宛靜跟薇安對小朋友的付出 希望小朋友能感受的到 :)


DSCF5709.JPG 

DSCF5702.JPG (每次看永平比賽 暫停時間或是中場休息時我所看到的景象就是這樣~ :p)

為自己這段時間來的努力、為永平這個球隊
"後悔しないように、一生懸命頑張ってね!"
永平 加油!!!!!!!!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jily 的頭像
    weijily

    Det er meg

    weij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