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到師大夜市 肚子就會開始咕嚕叫 忍不住一直吞口水
尤其是那蒜味鹽酥雞....喔天啊.....
不過這次要推薦的是新發現的一家麻辣大腸鴨血 以及在同個店面隔壁攤的豆漿豆花!

大腸鴨血單點一份只要50元 份量十足
公館的X記整個輸了啦
師大紅孩兒的湯頭除了辣 也帶有香香的麻
我點了微辣 吃起來很舒服 不會吃到舌頭痛胃痛還有拼命灌水喝到肚子痛!
鴨血有夠多的 不過頭幾口不夠入味 吃到後來才越吃越有味道~
大腸滿好吃的 非常入味也夠有嚼勁 ^^

大腸鴨血麵一份70元
紅油炒手一份50元 我點了"不辣" 哈哈哈:p
雖然是不辣的紅油炒手 但我非常喜歡醬汁的味道!
很夠味 吃完炒手 我差點把醬也喝完了 XD

雖然就湯頭來說 還是公館的"八年得"更勝一籌(超讚!!!)
但是紅孩兒的價位可愛多了 份量又多 味道也不錯
下次去師大夜市還會想要再光顧~

DSC00016 (1).jpg

吃完暖呼呼的鴨血 想要來點飲料
剛剛好隔壁就是賣豆花的!
也不用換位子 非常的方便 ㄎㄎ

點了一份芋圓豆漿豆花~
一份是35元
喔我覺得非常的好吃!!!!!!!!
豆花的口感綿密 芋圓香Q 配上香醇的豆漿
每一口都讓人覺得想要唱周杰倫的"甜甜的"!!!!! XDDD
我覺得主要是豆漿的味道不會太重 剛剛好襯托出豆花還有芋圓各自的味道 又不會太甜

DSC00017 (1).jpg 

在這種時間回想夜市的美食 好像有點在折磨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